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特賣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沙發床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黑白世界學語言,黑白畫中傳感情,黑白筆鋒刻永恒!       看不穿的是黑,猜不透的是白,想不清的是灰,表達不完的是感情,拼湊不盡的是材料,享受不了的是心情,體會無窮的是回憶,嘆息無語的是沉默……       斷斷續續又一年,含首回顧似曾經。去年的黑白圖式語言給了我懵懵懂懂的遐想,給了我無限期待的奇特和展望!而如今再次回到名同卻實不同的課程里,我似乎發現自己有所領悟,有所成長,有所慰藉……不是我的專業有突飛猛進的提升,而是因心境所生的觀念。         曾經,我只是單純以為一張畫不就是黑白灰的表達嗎?有何難?于是,單純的想法延續了許多蒼白的筆觸,埋藏了許多桀驁不訓的過往,刪減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繁華。我以為畫畫就是意圖中的有意識表達,我以為黑白就是無色系里的簡單相加,我以為生活就是喜怒哀樂的環環相扣。                 原來,我錯了!一切并非我猜測的那么簡單,一切并非自我感覺的無意識流放,一切并非我沒有經驗的無稽之談。我的意圖非否定過去的歷程,而是想去再完善與修補。而今的黑白圖式語言不再陌生,卻帶有一絲觸不可及的遙遠,因為它在我們的世界藏匿的完美無瑕,需要一雙細膩的慧眼去尋覓。         現在,我想更多的去取巧于生活的點滴,不僅僅是黑色的夜晚與白色的黎明,也不是水泥塑造的套板建筑,更不是擬借銀屏中的非己物!我想追尋屬于自己的作品,其中承載滿了我想表達的理念和感情。也許,一片并不晴朗的天,一個并不美好的心情,一堆并不干燥的雜草,一棵并不招枝的殘柳……只要我想,我就會去記錄它,且表達它及我自己。并不一定好的事物一定要取代衰落的景象,并不一定悅眼的畫一定可以展示本體的旁雜和境地,并不一定眾人的贊賞一定造就出作者的本身的價值和榮耀。沒有絕對,只有相對,能看清的東西不多,卻需要努力的去看!         我個人認為畫中有感情的畫才能稱為作品,它難道不是自我內心世界的一種表達嗎?當然表達的感情諸多,因人而異吧!所以畫的客體和本體很難唯一的對應,即使黑白灰的關系是簡單的組織,但它有著千變萬化的形式,而形式往往被感情左右著。生活是一切感情的基礎,也是其他物質的來源,就像英語中的26個字母,它們是無數單詞的根基,無法脫離,也無法改變!而現在的生活就如同英語中的26個字母,是無法遺忘的母體。也許這就一種境界吧!生于生活,卻不忘于生活!         曾經,我只是想過一種簡單的生活,只畫一些簡單的心情。最后才發現,一切都不復雜,一切也不簡單,因為一切源于心態,一切都始于自身的觀念!如果世界只有黑白兩種顏色,很多人會說單調、乏味、無趣,因為他們習慣于有色彩的世界,因為他們把黑白世界相忘于江湖,因為他們沒有更實質的剖析黑與白的關系!當然,黑白和非黑白的世界誰都有權力去選擇……         今昔的黑白圖式語言給我帶來更多的是感受,有時候我也會發現這是精神上的享受,無論我的專業是否有進步,但值得肯定的是我對它有了另一層的認識!         今天的天氣我很喜歡,銀灰的淡雅,沉而不膩的穩重和大氣,少了五彩的陽光,少了人流的穿梭,多了靜雨的哭泣,多了黑白的相融。半空中還縈繞著淡淡的水霧,空氣很寧靜,很柔美,很潔凈……

很快馬上就要四月份了,中國的新冠病毒的疫情有所改善,可是國際形式卻越發嚴重,所以一些國際上的大型活動也陸陸續續地取消了,尤其意大利的人民的情況也是非常嚴重的,因為中國方面有經驗了,為此派遣了一些醫務人員去國外治療救援,這次的疫情不僅讓中國的經濟有所影響,對國外也是影響不小。 從年前到現在,人們都成了口罩一族,出門也要全副武裝,深怕會感染到。而大街上也是寥寥無幾的人群,除了商場,其他的餐飲業和娛樂業也是關門大吉,而這個寒假也是延長了。大人和孩子們都在家里居家隔離,全國各地的城市都是冷冷清清的差不多也封城了,不過也有社會基層的工作人員在為疫情做工作,還有我們的英雄就是醫生和護士們,他們就是白醫天使,在和病毒做斗爭。 因為疫情的情況,今年的復工也晚了,孩子的學習也成了網上學習,學生的開學時間也一拖再拖,現在除了初三和高三的已經可以上學外,小學和初中還沒有可以上學,真的是有點遙遙無期。好不容易疫情有所改善,漸漸地開始復工了,有的單位也開始了新的一年,因為有國家的扶持,慢慢地進入了狀態。可是找工作這個件事情,變得嚴苛,不少的單位在網上招聘,有電話視頻的招聘的,也有當面面試的,不過還是在人挑人的,所以合適的工作也不多,只有進去了才知道可以不可以做的長久。為了讓大家可以安全出行,每個城市都設置了健康安全碼,這樣可以才出入有方,另外還是要戴口罩的。 餐飲業也陸陸續續地開業了,在這個之前,最忙碌的就是外賣小哥,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現在雖然開業了,也不能聚眾堂食,人和人之間的距離還是要有的。即使有些城市已經清零了,可是現在從國外進來的人還是有的,大城市還是比較謹慎的,并不是全中國都已經有所好轉,也有少數的城市還是嚴重的。 今年最可憐的就是武漢了,他們從封城到現在,已經有不少的人因為疫情離開了我們,現在的武漢就像地獄 一樣,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也不知道何時可以解封,為此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影響。 隨著時間的過去,人們漸漸地恢復了生產和生活,在這個疫情當在,好好地活,就是最好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春分時節,異木棉透出了春的濃郁。龍眼樹上綴滿枝頭的小花,是春姑娘悄悄蒙上的米黃色綢緞,微風習習,落花紛紛,鋪滿一地的朦朧和香郁。 周末的清晨,春風輕拂,陽光明媚,我來到了兒子的學校——遂城二小,兒子與同學相約打籃球。校園不大,卻也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周未的校園,少了平日的朗朗讀書聲和喧鬧聲,顯得安靜寧謐,使人心曠神怡。教學樓下是班級學生明星榜,我看著一張張似熟悉又陌生的臉,剛尋到孩子的班級,沒來得及張口,孩子已從身旁飛開去,抱著籃球,像出籠的小鳥。 我們來得早,運動場還空無一人,除了我倆和一位正在澆花的園丁。運動場最大的數那三個并排相接的籃球場和足球場了,一棵高大的樹把兩大球場隔開。大樹旁有一片空地,確切地說是單、雙杠運動場。籃球場靠近教學樓,站在通往教學樓的階梯上望向運動場,可一覽無遺。 教學樓的一樓和周邊的圍墻上貼滿了彩色耀眼的有關校園足球隊賽事的圖片。不難想象,當時這片海洋是多么地沸騰和熱情。此時,一陣又一陣的奔跑聲、叫喊聲和歡呼聲似在耳邊回響。“媽媽”,四周頓時靜了下來,只見不遠處,孩子興奮地揮著手高喊著,在熟悉的球場里奔跑著,像與朋友的第一次會面,如此地新鮮而充滿激情。 階梯上有三棵樹,我正好站在中間那棵最小的樹下。兩旁分別是荔枝樹和龍眼樹,它們是當地最常見的樹,院落、街邊似都可尋見。我突然好奇身旁的這棵不起眼的小樹,抬頭,猛一看以為有些枯葉。再細看,卻掛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伸著長長的身子,在綠葉,在枝頂探出粉紅色的小臉,五個小花瓣就像星星閃爍的光芒。多可愛的小花啊!此刻如有人說想要星星,我會爽快地回應“來,我摘給你。”相信,很快我就會反悔。如此璀燦的“星星”誰又會舍得摘呢?我會對失望的他說:努力吧!你也會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旁邊繁花滿樹的龍眼樹不久將會結出甜蜜的果實。這些漂亮的小星星也一定會結出令人驚喜的果實吧。 帶著對“星星花”的遐想,我循著水泥路來到足球場。沿著跑道,慢慢地行走,時而駐足在畫在圍墻上的一個個栩栩如生、生動的運動圖片:騰起的單、雙杠,奔跑的籃球,跳躍的跨欄、跳高……時而駐足在花壇前,花壇里盛開著黃蟬花,美麗燦爛得讓我想起那一張張可愛的小臉。一只白色的蝴蝶翩然而至,揮舞著潔白的翅膀,在花間流連。我又何嘗不是,只不過我流連的是這里的童年和曾經的童年罷了。 目送漸遠的蝴蝶,我繼續往前走。足球場南側有一個沙池,上面還有一個個交錯的腳印,孩子們昨日快樂的腳印仍清晰可見。再行前,只見四五棵姿態優雅、秀美的小樹,樹上也有小花,是星星花!“嘀嘀,嘀嘀”,微信的提醒聲打斷了我的驚喜。對我方才上傳的星星花相片,遠方的同學回復:“蘋婆花,等吃果子”。有果子,果不出所料!我的心情頓時雀躍了起來,不由加快了步伐。 轉過彎,運動場中央的那棵大樹躍然入目,方才只覺得高大,有格調。從這個方位看,何止是有格調,那不正是一個開屏的美麗的孔雀嗎?一枝枝張開冠滿綠葉的枝條就是它美麗的綠羽。開屏的“孔雀”是驕傲的,它是為這里的茁壯成長的小花驕傲,還是小花以它為傲? 籃球場上,孩子們陸陸續續地來了。球場上,他們奔跑著,跳躍著,熱情洋溢。看著他們揮灑熱汗,認真的模樣,那一張張紅撲撲的小臉,恍然覺得就是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 誰說以后他們不會是耀眼的星星呢?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懶骨頭訂做 台中家具行鞋架訂製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台中西屯雙人沙發推薦 高雄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台中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中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t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