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傢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櫥櫃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家具行主管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設計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投資了一間有情調的酒吧,雞尾酒是一流的。小小格局,不大。 我能讀懂人心,與生俱來的本領。 吧里有個小伙子,是個憤青。有那么一群人像他似的,他們總以為人生到處都是虛假,卻從不過問自己,是否愿意真誠對待自己。他們抱怨虛偽,抱怨地鐵擁擠,抱怨空氣不好。但他們似乎忘了,沒有地鐵寸步難行,沒有糟糕的空氣,我們連一分鐘都存在不了。雖然,我們有一個壞的世界,但它壞得并不徹底,因為我們還心存善意。 他的戾氣,是一種普遍的現象,一種地獄的氣息,吵雜的調調。我不喜歡。本想拒絕他來我的酒吧駐唱,但我發現他胸前掛著的那條項鏈,跟那晚出現在我單身套房的人影丟下的那條極其相似,于是,我便把他留了下來。他欣賞特立獨行的朋克女,為了接近他,我把自己打扮得像是那么回事。但雪茄哥說過,我應該是溫柔的,我實在不大懂得演戲,每次搖滾后,總是元氣大傷。他不知道我就是這間酒吧的老板。但我錯了。他才是真正的臥底。 “你的項鏈很特別,借我看看。”我伸手去扯他的項鏈,他推開了我。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裝作毫不在意。喝了一口悶酒。 這是一間狹小的包廂,我們不在酒吧里。 “k嗎?”他遞給我一些粉末。“你吸了,我就告訴你。”他看起來很有誠意。 “k就k。”我顯得十分豪爽。接著,我失去了意識。毫無預兆的失去意識,因為我根本感覺不到身體有任何不妥。例如,頭暈,或者乏力。我就這樣的從清醒直接到沉睡,中間省略了模糊,那種失去意識前的“漸漸模糊”。 醒來時,包廂里多了些人,全是憤青模樣,全都是不認識的,除了那個小伙子。我的頭還有些暈。燈光忽遠忽近,我覺得自己要死掉了。沙發上坐著一位胖子,我聽到他冷笑了一聲,瞬間就被一盆冷水打了個激靈。接著一個聲音說道:“把婆羅圖交出來。”他的聲音真難聽,像是地獄傳來的。聽得刺耳難耐。我咬著牙,下唇傳來陣陣疼痛感讓我清醒了些。我要儲存體力。我掙扎了一下,發現自己被綁住了。 我確信他們的心靈不是魔鬼,因為魔鬼還有些吸引人,而他們讓我想起一個詞:腐爛。有一種骷髏族,是一些靠著吸收人間戾氣而存活的怪物。他們跟這種怪物毫無差別。他們已經不再是邪惡的了,邪惡有時候還很可愛,他們是腐朽,那一陣陣傳來腐朽的臭味,我的鼻子真是靈敏。其實是包廂里死老鼠的味道。 “婆羅圖在哪里?”他問我。 “呸,我怎么知道。”我朝他們吐了口水。跟他們一起,我身上的戾氣也快激發出來。如果,我不控制,會被吸干,只要我沉住氣,他們還是拿我沒辦法。那個小伙子走過來給我一拳,然后轉過身去說:“她在說謊。我能聞到她身上有觸摸過婆羅圖的痕跡。”聞到?他能聞到?我覺得很邪門。他說的是他身上的項鏈能感受到我觸摸過那張看不懂的圖紙的氣息。這種感應,就像是手機信號啥的,而圖紙的信號太強,我觸摸過它便會留在我的身上,但終究會散去。 我雙手在背后慢慢蹉跎著,他們把我綁在椅子上,那條后背有些松動的椅子。我緊咬著下唇,只有疼痛,才能讓我越發清醒,注意力才能集中。他們在折磨我。折磨吧,盡情的來折磨我吧。我不在乎,我等著痛苦的磨礪呢。對呀,我不能太在乎他打在我身上的疼痛,這樣我便會無法忍受,我只有轉移注意力,轉移到下唇上,下唇已被我咬出鮮血,我聞到的血腥味。夾雜著空氣中死老鼠的味道,和他們的煙味。這樣的凌亂猶如我此刻的大腦,他們有四個人,不知道外面還有多少人。總之,我不想死。 其中一個小伙子開始要展示他的絕技,他拿著一條鐵鏈朝我走來。哦,不,我無法承受。 “我知道在哪。”我虛弱的聲音。店里的這個小伙子靠近我,單手抓起我胸前的衣服:“你說什么?” “我,我說,我知道,圖紙在哪。”此刻,我真想把他的耳朵給咬下來,喂給老鼠吃。我似乎費勁全身力氣的告訴他想聽的話。但其實,我保存著體力。 那個胖子咧開牙齒齜齜笑了,著實惡心。但很快,我的雙手打開了,抓起那根松動的椅角根狠狠的刺進那個抓著我衣服的人。他不可思議,不愿相信自己即將死亡。瞪著大眼睛,看著我,緩緩倒下。鮮血沾染了他的那條項鏈。其余的三個人被我激怒了。胖子身邊的兩個戾氣小青年毫不憐香惜玉的對我大打出手,但至少我學過一點點詠春。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但沒有什么比活著更加重要了。 就在我干掉兩位小青年的時候,那個胖子一腳把我踹在地上,此時,我感覺到很困很累,我爬不起來,他不斷拿起身旁的東西往我身上砸,我不停的翻滾著躲避著。就在我快支撐不住的時候,包廂的門被撞開了。我聽到打斗的聲音,我說不出自己在哪里,頭很暈。然后,我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那股說不出牌子的香水味,充斥著鼻尖……我驟然清醒,看了他一眼,終于不再堅強,任由他抱著我沖出去,眼皮沉沉的合住。只想,只想睡一個好覺。

銀杏葉落完了,秋也走遠了。一陣陣寒風襲來,冬就在身邊了。不經意間,院子里的臘梅花也悄悄綻開了。臘梅的香味幽幽地飄來,令人神怡。 其實在這個季節能與梅香比美的莫過于素雅的水仙。 我特喜歡水仙。每年冬天都會買上幾個水仙花球置于青花瓷盆之中,再挑選一些漂亮的雨花石與其為伴,倒入清水放在案幾上,任其生長。剛開始養水仙時,我并不知道還要對水仙球進行一些加工(剝衣、切球),以及控制溫度。所以,那些水仙很快就長成了長長的青蒜一般,待其倒伏了也沒見一瓣花開,更沒有什么香味幽然了。后來,我找教生物的同事請教,才弄個明白水仙的養殖并不是隨意而為就可以有好收獲的。在同事的指導下,第二年的水仙就開出了惹人憐愛的小花兒。但是,由于溫度控制不力,那花兒早早就開也早早就謝了。養了多年,自己才漸漸弄明白其中奧妙。 水仙花是石蒜科水仙屬植物,原產于我國。在我國已經有1000多年的栽培歷史。后來傳到歐洲,受到歐美各國的喜愛。水仙花有很多別名;凌波仙子、金銀臺、玉玲瓏、水仙花、姚女花、女史花、天蔥、雅蒜、天蒜、儷蘭、女星、雪中花等。水仙花很是質樸,只需接受一點兒清水和些許陽光,就能茁壯成長,吐露出一個冬天的芬芳。近日,內蒙、甘肅客人來,我為他們書寫了元代詩人楊載詠水仙的詩:“花似金杯薦玉盤,炯然光照一夜寒。世間復有云梯子,獻與嫦娥月里看。”清代革命女俠秋瑾也喜歡水仙,她曾寫過一首贊美水仙的詩:“洛浦凌波女,臨波倦眼開。瓣疑是玉簪,根是謫瑤臺。嫩白應欺雪,清香不讓梅。余生有花癖,對此日徘徊。” 從現代花語的角度來看,我國的水仙花代表的是純潔和思念。純潔從秋瑾的詩“瓣疑是玉簪,根是謫瑤臺。嫩白應欺雪”中我們已經可以體會到。而思念,我以為往往在過年的時候,是家里水仙花盛開之時,也正是中國人思念團圓的時節。所以,每每看到白嫩而綠蔥蔥的水仙,聞到那一陣陣幽幽飄來的清香的時候,就會想到新年已經靠近了,年邁的老人可安好?忙碌的孩子可順利?不常見的親朋可康健?所以,養上一盆水仙在家里,也就昭示著年的輪轉,昭示著人們應該珍惜時光,珍惜親情,學會感恩。 在冬日,當自己由屋外帶著寒風帶著疲憊帶著習慣了滿眼的蕭瑟走進家門時,有一抹綠色映入自己的眼簾,有一股清香迎面撲來,自己的心會感到一陣溫暖,會為那盆水仙花的“清香不讓梅”而“對此日徘徊”。冬日有此花,足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當琴聲漫過山谷 溫暖的風撫過臉頰 你閉上眼睛 迎接此刻的陽光 我沉浸于此 久久不語 這被風吹皺的一池漣漪,是我一生不解的夢 為何如此如此 為何那樣又那樣 一切都在靜止中蓄意挑撥 千年的秦直道 萬年的冰晶頂石海 都終將淹沒在我自己的眼中 我沒有和你說任何一句話 就讓你如云海般奔流而去 這被風吹皺的一池漣漪,是我一生不解的夢 45、一池漣漪 ——靈遁者 我站在橋上 這被風吹皺的一池漣漪 是我一生不解的夢 是我一生不解的迷 我駐足不前 久久不動—— 這被風吹皺的一池漣漪,是我一生不解的夢 摘自獨立學者,詩人靈遁者最新詩歌集《很白很白的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北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評價台中南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懶骨頭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