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床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特賣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機能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機能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往事,如溪水在心中潺潺流過。那些我不想挑起的記憶,不經意的在這深邃的黑夜涌入腦海。無奈,開了一瓶啤酒,獨自斟飲,笑對以往的愚癡。窗外的天空彌漫著一份蕭索,月光傾瀉,灑落了一地的思念。總是在這氤氳滿天的夜晚,讓風勾起我重重疊疊的往事。 細數歲月,晃眼間已是380日。指尖輕彈,虛度了許多孤寂的時光。昨夜,你又悄悄的走入了我的夢境,無聲無息。而我,卻竟然聽不到你的聲音。是你啞口無言了,還是我們已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望著你的側影,我彷徨失措。想要靠近你,卻又怕你冷漠的目光,在我心上劃上一道新的傷痕。 驚醒時,眼角泛著淚光。攀附在窗前的紗幔,隨著晚風,搔首弄姿。黑暗里,我仿佛看見你那恬淡的笑容映在天花板上,那么甜美,那么燦爛。然而,那只不過是鏡中的花蕊,水中的倒影。沒想過的是,無悔的愛戀,會換來一生的遺憾;真摯的情感,會換來你視若無睹的目光;真心的告白,會換來你無言的沉默。這一切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隨緣,才是最美好的。逆水行舟,只會讓自己疲乏的心,無法歇息。順流,或許會讓我更從容的生活下去。 今夜無眠,柔柔的清風蕩漾著淡淡的回憶,挺拔的樹伸延上天,擺動著枝葉,在風里搖曳。懸掛在窗口的風鈴,陣陣響徹天際,想你,這些日子來是否過得還好;想你,在我想你的時候,是否偶爾也會佇立在窗前,遙望那閃爍的星眸,掛念著我;想你,在心的某一個角落,是否有我棲息的地方。打開窗口,讓寒風吹醒我迷惘的心,對著遼闊的天空,無言的黑夜正流淌著絲絲的寂寞。 這些日子來,對你的牽掛被我狠狠的壓抑在心底的某一個角落。縱然是想知道你的近況,仍然不肯發送短訊給你;縱然是對你牽腸又掛肚,仍然不肯寫下任何片言只語。偶爾發作時,我會借一方素箋,劃上你的名字和祝語,折疊成紙鶴,放逐在波濤洶涌的海水里,讓它隨波逐流,讓它將我對你的祝福,乘載到那未知的去向。 一如既往的喜歡聽抒情歌曲。當涓涓流淌的歌曲在心中回蕩,我可以看見你的身影在空中隨著旋律舞弄著風姿,卷曲的長發在風中飄逸成詩。讓思緒踏著月光,走入時光的隧道。想起你我曾經的小聚片刻,憶起你我曾經的兩情相悅,一種淡淡的溫馨洋溢著心房。忘不了的是,那些風花雪月的旖旎風光;忘不了的是,在紅綠燈的十字路口,讓你靜靜地靠在我的臂膀,像只小鳥依人,感受著我身上的溫度。 還記得你第一次開我的新車的一幕嗎?那一夜,你驚惶失措,滿臉稚氣的笑容曾在我心中逗留久久。人到中年的你,風韻猶存,雖不是最美麗的人,在我眼里卻是世上罕有。愛你并不是因為你的嫵媚,愛你并不是因為你的風姿卓越,愛你,沒有道理可尋,沒有理由可說。愛,就是那么盲目吧? 那天,經過那片草原,已是面目全非。當初空廣的一片草地,如今卻是堆滿了泥土機械,被政府用來發展建筑物。尤記得曾和你在艷陽下,望著孩子們在草原上互相追逐,看著人們放飛風箏。蔚藍的天空飄著許多不同形狀的風箏,或是蝴蝶,或是飛鷹,或是毛蟲,或是卡通人物,看得人目不暇給。雖然火熱的陽光,刺人耳目,灼人體膚,你我卻是一股柔情蕩漾在心頭。如今人事已非,曲終人散,放風箏的人已不見蹤影,天空也似乎寂寞了許多。而我倆,早已背道而馳。于是,我總是追逐著昨日的腳步。 今夜無眠,我又不禁的想起你了。深邃的夜,一抹淡淡的牽掛縹緲在藍藍的憂郁里,連月亮也披上一層藍藍的衣裳。你可否知道,在每一個月圓月缺的夜晚,我都會想起你? 每一個清晨,當我對著朝陽時,就會想起你那充滿陽光的笑容,聽見鳥語,就會想起你喋喋不休的語焉呢喃。那些不厭其煩的嘮叨,是世上最動聽的歌曲;那些埋怨的眼神,是世上最動人的雙眸。 下雨了,等雨停,任隨雨絲輕碰窗前,看雨水順著朦朧的玻璃窗蜿蜒而下,總會在心中對你默默祝福,希望你小心開車。 總以為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望著鏡中的自己,兩鬢略顯斑白,眉宇之間,鎖住了一世的愁緒。糾結的心,荒蕪得長滿了樹藤,緊緊箍住了我的心。于是,我只好將串串的心語,譜寫成鐫美的詩句,留存在心間。偶爾,我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為能夠與你相愛一場而感到幸福,為能夠在深夜里掛念著你而感到欣慰。但我最希望的是,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 如今,情雖已逝,掛念卻在心底永不退歇。親愛的,你可曾聽見風里有聲聲的呢喃?那是我日夜寄托清風的囑咐。想你的時候,習慣在月光的洗禮下,為你送上深深的祝福。不管是清風明月,還是紅霞滿天,過去那段閃亮的日子,被我一一的落成詩行,傾瀉于無人知曉的網海中。 契而不舍,我想我是誤解它的詞義了。不應該對你的冷漠那么執著,導致捏出一手的疼痛。染滿罪孽的雙手,在風中顫抖著,夾著無情的香煙,燃燒、燃燒,將記憶燃燒成灰燼。攤開一雙斑駁的手掌,縱橫交錯的掌紋,寫著一世纏繞的情緣。原以為這雙手可以為你拭干淚水,不料它們卻為你捏出一臉的淚痕,也捏碎了你那純潔的心靈。 浮塵若夢,你我只不過是在世間擦肩而過。縱然回眸了數百次,仍只換得一時的情緣。當夢醒時分,驟然發現一切只不過是鏡花水月。最后一次與你相遇,是我倆的車擦身而過,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們情緣已盡,從此不再屬于同林鳥。如今,既不能與你攜手走過春夏秋冬,也不能與你風雨同舟,可否不要沒收我的愛,讓我偶爾的想起你,時時的為你祝福。 沒有你的日子里,我戀上了寂寞,日夜與它為伍。但我知道,在我心底深處,從來就沒有把你放下。或許,放下的,只不過是對你的糾纏,或許,放下的只不過是對你的期望。以為自己已經學會了控制淚水,就算眼角閃著淚光,再也不肯讓它因你而沾濕我的面頰,卻發現偶一翻身,一滴淚水,還是會滴落在無聲的枕頭上。 春去秋來,繁華落盡,見不到你的日子,時光的腳步依然沒有停止。望著白云飄浮于湛藍的天空時,我會默默為你禱告;對著浪濤拍岸時,我會托付潮水為你祈福。我會在彼岸與你守望,我會在天邊守護著你。當你孤寂難過時,不妨眺望遠處,遙望星空,你會看見我是你黑暗中的航燈,為你導航;我是你顛簸人生的港灣,為你遮風擋雨。把我的祝福,刻在天邊最亮的星星,把我的摯愛,懸掛在如鉤的新月,讓我的牽掛和思念蔓延在無垠的天空,帶著一絲淡然的微笑,在天邊俯視著你,見你安然,我便無恙。 縱使這一切,對你已是無關重要。 你曾說過,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如此簡單,可是如今,你我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情何以堪,曾經的甜蜜,竟成今日的苦酒。來,親愛的,讓我們舉杯邀月,攬一身月光,跟往事干杯。如果這就是你想要的距離,就讓這一杯滲著淚水的苦酒,吞咽我這一輩子的惆悵吧……

經典短句文案干凈勵志 1.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2.一切都會過去,明天各人又將各奔前程。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三毛 3.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4.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卻感覺不到希望的日子,都會過去。 5.我們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實實地去走,永不抗拒生命交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6.人可以演戲,但不可以演生活。生活就是日復一日的裊裊炊煙和緩緩細語。 7.鐘不會逆時針而轉,時光也不會為誰停留,與其為流逝的時光惶恐不安,還不如踏踏實實抓住每分每秒。年輕時常犯的一種錯誤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把很多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思緒掙扎上。在最美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了最好的自己。 8.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9.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10.知道做到=得到,只有行動才能得到。想要大舞臺,先有寬胸懷,要成功,你不僅要接觸成功的人,更要接觸成功的事。 11.不管你是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很多人初入職場很迷茫,結果幾年過去了,也沒有什么長進,就是因為他沒有清晰的目標,并且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 12.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什么也別對別人說,因為說了也沒有用。--石康《晃晃悠悠》 13.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14.人生那就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演出,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演員,只不過,有的人順從自己,有的人取悅觀眾。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15.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么對的人,不然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并肩,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 16.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7.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人生最痛苦的就是拿不起放不下,不屬于自己的快樂,及時放手也許是一種解脫,生活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當發現很多已經改變,更要面對的是事實。 18.心情不是人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的全部。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輸給了心情。而好心情,其實是種素養。它告誡我們,人生有好多事,其實可以不必做。 19.如果把世上每一個人的痛苦放在一起,再讓你去選擇,你可能還是愿意選擇自己原來的那一份。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20.低頭做人本身沒有錯,錯在頭低得多了,連腰都彎了下去。腰一彎,背簍也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尊嚴也就掉了出來,撒了一地,摔得粉碎。 干凈勵志的正能量早安文案 1、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長得漂亮;但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活得漂亮。早安! 2、這世界上有一千種等待,最好的那一種叫做來日可期。早安! 3、沒人替你成長,你要成為自己的光,明媚不憂傷。早安! 4、上帝喜歡努力的人,除了那一個努力去找借口的人。早安! 5、你已經走了這么遠,不要現在放棄。早安! 6、昨日的思想,帶給你今日的結果。你今日的行動,將決定明日的成就。早安! 7、無論做什么,不管想什么,初心是什么,結果得到什么,你都要善良,一如既往。早安! 8、別聽這個世界屬于什么80后、90后、00后,這個世界,它是屬于努力拼搏后!早安! 9、此生三愿: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然。早安! 10、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早安! 11、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早安! 12、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后還可以微笑地擁抱爸爸媽媽。早安! 13、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你氣餒的。早安! 14、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早安! 15、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認真;笑得放肆,走也走的瀟灑;過去那些走過的路,丟掉的人,撕裂的往事,別回頭就好。早安! 16、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我們既能賺錢養家,也不影響貌美如花。早安! 17、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早安! 18、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后退一尺的從容。早安! 19、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心情收好,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早安! 20、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早安! 很有哲理的短句文案勵志 一、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二、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紀錄片,面對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每天都得面對承重的壓力。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茫然的會讓人感到不知何去何從。 三、人生就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可能不完全由本人決定,但精彩程度卻是自個創造的。至于有多少人閱讀,就看你能影響多少人、尊重多少人、成就多少人,有多少人能讀懂你,多少人能回味你。 四、容易被漂亮的異性吸引很正常,因為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喜歡,這是本能,無可厚非。但是,時間長了,我們只會愿意與那些能夠讓你精神愉悅的人在一起,因為思想才是真正的魅力,內涵永遠大于外在! 五、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六、生命中,沒有一種狀態,比不懈的奮斗,更能讓我們活得理直氣壯。 七、我想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斗,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八、一起一落是人生;一喜一憂是心情;一苦一甜是滋味;一朝一夕是日子;一忙一碌是生活。 九、因為生來就是個很普通的人,所以每一次努力,都得竭盡全力,一點點的進步,都會歡欣鼓舞,我們也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后來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我們總是太在意別人怎么看自己。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就能開創出不一樣的天地。 十、有錢,低調點,別嘚瑟,不要欺負沒錢的人;沒錢,努力點,別頹廢,不要嫉妒有錢的人。別因為有錢,就忘了做人的底線;別因為沒錢,就自己把自己看扁。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十一、對自己負責,有自己的想法,你不必時時站在臺上,也能找到自己的光。 十二、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三、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不勞而獲只能是個夢。 十四、偉大的事業是根源于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十五、我們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直向前奔跑,一直努力微笑就好。 十六、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 十七、人生沒有花常開,有甜有苦有無奈,人生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做人,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一定要低調,一定要善良! 十八、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一 走在羌塘的曠野上, 感受空曠蒼涼。 是純樸粗野 是美的奔放力的震撼。 天盡頭是連綿的冰峰, 星落棋布冰泉澄塘, 神鴉在天空盤旋, 神鷹在天空翱翔。 雪水何其潔淨, 天空何其蔚蘭。 到處是冰磧沙礫, 雨露灑時百草生,繁花開放。 二 離開親切的氈房, 策馬飛奔去遠方。 不忍看妻孑晶瑩淚花, 妻子送行歌響在耳傍。 在草原的深處, 有無人煙的地帶。 那里有野牦牛出沒, 奔跑著群群野驢野羚羊。 為了這些生靈的平安, 善待萬千生靈亦是慈祥。 羌塘若無這些野外生物, 就不會生機勃勃發達興旺。 三 當初泠對偷獵者的狡詭, 收繳貪婪血腥的獵槍, 就是為了今天野生動物的繁衍, 與大自然共存的和諧。 野羚羊在冰泉邊飲水, 野驢在草野上踱步悠閑。 野牦牛蹄音雄渾, 遠影迷離,塵土彌漫。 放下心來歸家, 端上妻子泡上的酥油茶, 呡上一口青稞酒, 幸福無憂在羌塘。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台中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中大雅餐廳家具評價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北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高雄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r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